暗腐竹子

💙💛永远爱他们

【羡瑶】对家恋爱进行时6

男频大佬雅痞羡×女频大佬娇柔瑶

OOC万分抱歉

2K+流水账警告


正文——

在那天两个人互通心意在一起后,魏无羡就心急在某站主页更新了自己的主页内容生怕别人不知道一样地宣布了主权。

最新内容:

“我要更正一下那些说瑶大跟我在一起的谣言,那不是谣言。”

评论瞬间又炸了一次:

“?????”

“三年前的羡大:我告诉你们,我鱼羡川就是单身致死,从公司大楼跳下去也不会喜欢瑶草奇花。”

“艾玛真香。”

“这个社会就是那么个社会,大佬的世界我不懂。”

“一天???够发生什么??”

“前面你涉黄了。跟我来局里一趟。”

“药粉祝福两人恋情。”

“妈妈我磕到真的了。”

“线粉表示亲家呢,赶紧某博超话合并。”

“哇咔咔,我要告诉群里的姐妹,喜大普奔。”

“对家……我们终究还是成为了亲家……”

…..

这一天,某站的运行编辑部表示前所未有的压力,某客服部门表示网页又炸了可以旷工了,而某站维修部门则是有累说不出。

某站写手群(现更名,为羡瑶大佬爱巢孕育地):

“大家康康群名我是不是很厉害。”(某编辑管理员)

“这个彩虹屁过分了啊。”

“管理员恶心心。”

“我枯了,不仅我的私信爆炸了,我还被调遣去修复BUG。”

“他和他相爱了。”

“新年脱单也是…..我酸了。”

“还是让我们想想他们一天干了些什么吧。”

“确定不是三年?如果是三年也是藏得够深。”

“啊啊啊羡大单向暗恋瑶大,为引起对方注意跟人斗嘴,然后借年会,三天之内搞定????”

“玛丽苏都不敢那么写!”

……

魏无羡再一次没理会信息的狂轰乱炸,看着还在被窝里被自己折腾坏了的金光瑶,又心疼地俯下身在那人脸上亲了亲,揉揉身子让他能睡得舒坦些。

他打开电脑,开始工作。一个小时之后,转头看向金光瑶,原来他已经醒了。

“魏无羡!你个臭流氓!”擒着泪水的双眸正怒视着自己。

“瑶瑶宝贝我错了。”魏无羡放下电脑,摸了摸自家准媳妇柔软的头发,半笑着认罪,“下次不敢了。”

“我腰疼。”金光瑶开口道。

“我帮你揉揉。”魏无羡把手放在被自己掐得青紫的腰肢上。

“我腿疼。”金光瑶开口道。

“我帮你揉揉。”魏无羡又伸进被窝捉住白嫩的大腿上。

“我屁股疼。”金光瑶又开口道。显然就是得了便宜还卖乖,也没有琢磨自己的话,娇气地翻过身躺在床上。

“我……帮你。”魏无羡的手顺着大腿内侧滑了进去。

可能是恋爱使人恼昏,金光瑶在感觉到不对劲的时候,为时已晚。

到最后,就算哭泣着求饶魏无羡还是没有放过自己。

新年的第好几天,在别家大大们庆祝新年加更的时候,两位大佬竟然咕了,还咕了整整一个星期。

 

在书页评论下,自家粉的吐槽:

“我是线粉,我太难了。”

“我刚刚刷新了无数次瑶大的更新状态发现竟然咕了七天,然后看了看羡大原来也没有更新。我平衡了。”

“得,都咕了。”

“等下,两个人都没更新,那这七天在干什么?”

“???我还是白的吧?”

“七天?线粉格外担心羡大的身体。”

“亲家啊,瑶瑶显然更累。”

“这么一说,美色误事。”

……

在大家热烈脑补事情的前因后果的时候,页面上突然自动更新了小说新章节。

 

“我????羡大更新?”

“羡大更新了那瑶妹更了吧??(强烈疑问)”

“我看了还是没有。”

“亲家,我们缺粮了,我们丧失了精神动力了。”

“还好羡大是上面的,我们还有的看。我在说什么???”

“啊,跪求瑶大更新,我快不行了。”

“羡慕嫉妒恨,亲家过分,极其过分”

“我好想瑶妹,为什么被羡大拐走了。”

“大家稍安勿躁,瑶大还在睡觉。”(魏无羡)

“skr~skr~”

“双押???”

“正午了,瑶大还在睡,请问是自然醒的吗?”

“等下,还在睡?两个人现在八成还在同一张床上。”

“羡大心机boy自己把瑶妹折腾得起不了床,然后先更新,这是商业阴谋?”

“商业阴谋的那个笑到我了,简直真相。”

“为了能成为某站榜一,把竞争对手弄到手,瑶妹发现阴谋后,两人吵架危机,最后羡大走上漫长的追妻之路。”

“又是你,玛丽苏作家!?”

“我可以,没问题,都行,看着办佛系四连。”

……

 

黄昏将落未落时,灿金色的光辉撒进房间内。

金光瑶揉着惺忪的眼睛,随意套了件魏无羡的外套就出去了。

因为将近一天没有进食的缘故,空气中的饭香味格外诱人。

赤着脚跑到正在专心做饭的魏无羡身后,搂住了对方的腰,软软地开口询问:

“什么时候开饭啊?”

魏无羡关了煤气,把手放在围裙边上擦了擦才转过身回抱了金光瑶。

“快好了,瑶瑶再等会。”

魏无羡把人抱到椅子上,这才发现金光瑶没有穿鞋子就在冰冷的地板上走动,皱了皱眉头。

打算斥责的话在看到对方身上因自己而有的痕迹时,又开不了口。

他快步拿出毛毯盖住已经有些发凉的膝盖,毛茸茸的毯子让金光瑶舒适地眯了眯眼。

在饭菜端上桌后,两个人都安静地享用着晚饭,虽然没有热切的交谈,气氛却很温馨。

金光瑶打算盛汤的时候,魏无羡就先一步帮他完成了,肉汤浓郁咸鲜上面还飘着热气,他把陶瓷小碗递到自己面前。

两个人相视而笑,不同于魏无羡的笑容,金光瑶笑起来是含蓄的,万般柔情在黑白分明的眼睛里浮动,让人心动。

“那就谢谢羡大了。”尾音带着些许嘲弄却让人觉得格外乖觉。

“别叫羡大”魏无羡轻吻住对方柔软的唇,“叫老公。”

 

当孤单的灵魂遇到同样孤单的灵魂,那一份悸动将是炽热且长久的……



打算开新坑,在写car的时候想到的灵感:

腹黑寨主羡×压寨夫人瑶

评论(20)

热度(2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